雷速體育9月29日訊 作為天空體育評論員的加里·內維爾,對紐卡斯爾聯vs阿森納一役中的兩起爭議事件發(fā)表了自己的看法。
VAR未判沃爾特馬德進球無效是正確決定
加里·內維爾認為,視頻助理裁判(VAR)未判紐卡斯爾對陣阿森納的首粒進球無效的決定是正確的。當時沃爾特馬德接到托納利的傳中,將頭球頂入球門下角。回放顯示這位德國前鋒曾推搡對方中后衛(wèi),此后阿森納球員向主裁判提出抗議。然而,VAR堅持認為該前鋒的接觸程度輕微,進球有效。
內維爾在天空體育的節(jié)目中表示,允許此粒進球的判罰是正確的。“這是一粒至關重要的進球!阿森納卻在抱怨被推了一下,”他說道,“拉亞情緒很激動。沃爾特馬德確實用兩只手推了加布里埃爾的后背,但只是輕輕一碰,程度根本不足以構成犯規(guī)?!?/p>
“VAR稱(接觸)程度輕微——我同意他們的判斷。VAR的判罰標準非常明確,他們認為:‘后背被輕輕碰一下,不足以讓加布里埃爾做出那樣的倒地動作?!艺J為這個判罰是對的?!?/p>
不確定哲凱賴什被尼克·波普絆倒是否該判點
這并非本場比賽中首起需要VAR介入的事件。上半場早些時候,哲凱賴什在禁區(qū)內被尼克·波普絆倒,阿森納因此獲得點球判罰。經過多次回放審查后,該判罰被推翻,主裁判向全場觀眾解釋了改判原因:“經審查,紐卡斯爾門將(波普)先碰到了球,不存在犯規(guī)行為。最終判罰為墜球?!?/p>
此次內維爾坦言,他不確定這一情況是否本該判罰點球?!安ㄆ债敃r出擊了,”他表示。“哲凱賴什當時離門將非常近,還輕巧地將球趟過了他。乍一看,這似乎是個明確的點球,像是膝蓋碰到了膝蓋?!痹诳催^后續(xù)回放后,他補充道:“哲凱賴什先碰到了球,之后(波普)才與他有了接觸,并且在接觸后將他絆倒。說實話,我現在有點拿不準(該怎么判)?!?/p>
錄像視頻
集錦視頻
熱門資訊
熱門標簽